争传薪火继雷锋 阳春白雪新风尚——驻马店高中716班志愿服务活动小记

原创:黄娟 张珂珂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19-03-24 23:17:13

    三月的鲜花芬芳了你的名字,三月的小雨滋润了你的精神。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雷锋精神遍地开花。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少年。3月18日上午,在班主任黄娟老师的组织下,驻马店高中716班全体学生在校外开展了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开始出发了!
 

    志愿者们行动起来了。
 

    学习雷锋,爱我校园,争做礼貌中学生。
    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
 

    见到杂物弯弯腰,节制零食不乱抛。
 

    学雷锋,树新风,创和谐校园。
    三月春风处处有,雷锋精神心中留。
 

 

 
    志愿者们向市民宣讲倡议书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做一名快乐的志愿者。
    众人拾柴火焰高,公益事业靠大家。
    雷锋精神永远连着你我他。
 

    一份来自于同学们精心设计的宣传页
    我们一点一滴的爱,汇成一片爱的海洋。
 

    云荡在空中,街边树下,是青春而富有朝气的同学们,“你予我安宁,我赠你绿意”“请爱护我们的环境”,句句坚定的声音,回荡在空中。“爱护环境,从小事做起”姑娘们声声温柔的呼喊,飘向远方。
 

    这是一句动听的话“人总爱站在草坪上为落花惋惜,却听不到草的呻吟”。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即使是一群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也愿在艳阳下为芳草发声,用心呵护一棵小草,它会还你一个春天!
 

    虽然本次志愿者活动拉下了帷幕,但雷锋精神的传承不会结束。相信每一位同学和每一位行人都会为这一天的阳光灿烂、青春飞扬而印象深刻。每一支细流都会汇成江海,一点一滴的行动终会造就一个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