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驻马店高中第一届“最美驻高生”活动上线啦!快来pick你心目中的那个TA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19-05-07 19:30:30
驻马店高中第一届“最美驻高生”评选活动开始啦!
 
    评选对象: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
    评选时间:2019年3月29日—2019年5月30日
    评选条件:行为之美、形象之美、心灵之美
                康健之美、勤学之美、品格之美
    评选办法:投票分为两个部分:现场投票(占70%)和微信投票(占30%),按照权重计算最终得分,总分100,最终得分由折算后的现场投票得分和微信投票分数相加所得。

    如何才能评出心中那个“最美驻高生”呢?

    本次活动由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负责推送,共分为6期:
    第一期推送:老校区“最美驻高生”候选人事迹展示(5月8日)
    第二期推送:新校区高一年级“最美驻高生”候选人事迹展示(5月9日)
    第三期推送:新校区高一年级“最美驻高生”候选人事迹展示(5月10日)
    第四期推送:新校区高二年级“最美驻高生”候选人事迹展示(5月11日)
    第五期推送:驻高官微开通投票平台,向你心目中的TA投票(5月12日0时—5月19日24时)
    第六期推送:驻高官微公布投票结果。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领略老区候选人的风采吧!
01号 724班邵 申
   
 
    誓言: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事迹:无私奉私,刻苦学习之星一一邵申
    他是724班里的顶粱柱,数学王子,日日夜夜勤勤恳恳为班级服务;他是同学的引领者,朝朝夕夕兢兢业业为他人谋利;为了这个集体,他付出了太多,牺牲了太多。无论节假日,还是星期天,总是一个人守候教室默默学习,无论走廊还是教室,总是一个人追着老师问问题,无论早晚他总是耐心为同学们讲解问题,他刻苦勤奋,毫不懈怠的学习,他的努力,犹如一颗启明星,一定可以换回724灿烂的朝阳。
 
02号 725班左菁原

    誓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生命不息,笔耕不辍。
    事迹:她热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虚心好学,刻苦钻研,成绩优异,生活朴实。艰苦的家庭环境铸就了她坚强的毅力和不屈的精神,使她从小便懂得父母的艰辛。她怀揣梦想,在追梦的长河中,她只是一股细流,会永远的奔向心中的大海,尽管会遇到狂风暴雨,但她深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所以遇到困难从不放弃。
 
03号 726班曹煜晗

    宣言:摒弃侥幸之念,必取百炼成钢;厚积分秒之功,始得一鸣惊人。
    事迹:勤奋、善学是我的代名词,不愿在生活琐事上浪费一点时间的态度是我品学兼优的保证。我严谨好学、坦诚待人、不骄不躁、孜孜以求、锐意进取,我深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重视社会实践活动,在家里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多次参与手拉手互助、为贫困山区儿童献爱心、社区志愿者等活动。
学业上,以笔做剑,笑洒笔墨;实践中,劈荆斩棘,勇往直前。我努力着、奋斗着、执着着,用信念播撒希望,用汗水收获成功。我坚信,那苦寒中的梅花定会香气四溢。
 
04号727班 刘雨洋

    宣言:展个人气质,扬驻高风采。
    事迹:他热爱生活,乐观向上。学习上积极进取,严于律己,不懈怠,不气馁,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爱好读书,在作文比赛中获得三等奖。班级里团结同学,有热心,乐于帮助同学,遵纪守法,尊敬师长,被评为美德学生。对待学校及班级活动有很高积极性,对自己的任务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力求做到最好,且取得较好成果。社会中积极参加义务劳动,志愿服务等,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追求全面发展。
 
05号 728班李小宇

    宣言:迷途漫漫,终有一归,心之所向,无所不至。
    事迹:清晨是她前进的号角,黑夜却不是她归家的讯号。她感受过一个个漫漫长夜的辛劳,也拥有一次次追逐黎明的疏星的激情。平日里她在题海中提笔为刀,奋战到底,为自己心中的理想挥洒汗水。闲暇时她就化作一缕和煦的春风去温暖老人的心田,即使年龄尚小,她仍选择拼尽全力作社会道理建设的一点星光。她用自己的汗水书写青春,把自己优异的成绩化作长矛在考场上所向披靡。她“胸中有丘壑,眼里存山河”的志向指引她踏月前行,为个人的理想和社会的建设做出贡献。

06号 729班王亚楠

    宣言:否定自我是最大的失败。
    事迹: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或许不曾惊天动地但愿激起几分涟漪,向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和陪伴,为贫困儿童献出点点爱心,为环卫工人减轻一点压力,为城市文明作出切实行动,或许这很小很小,但每一件都是她留下的足迹,她也因此坚信自己有一个最美的花季!

07号 761班王占楠

    宣言:粗粝能甘,必是有为之士;纷华不染,方称杰出之人。
    事迹:在学习上他刻苦钻研,敢于挑战,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全省的数学竞赛。他明白:一个敢于探索未知,敢于挑战权威的人才能收获广博的知识,展现高远的见地,修炼宽厚的胸怀。他正是怀着这份探索精神,在知识的大道上越行越远。风来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以一少年意气,方进而典范天下。

08号 762班周 鹏

    宣言:生既为我,向即所欣,当全力以赴,往而不悔。
    事迹:看过凌晨的夜景,览过日出前的黎明。世界若真有奇迹,那一定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不吝啬自己的辛苦,才换取闪耀的荣光。她是老师眼中的“三好学生”,是同学们的“学习标兵”,是学校的“十星少年”;她的眼神中折射着希望,她不停的在书海奔跑。她自信、自强、自立;她有信心、有恒心、有梦想。心怀远方,才不畏风雨兼程。

09号 763班宋炫儒

    宣言: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
    事迹:书海扬帆,中流击水,鲜衣怒马,心向前方。求知路上执着坚定,成长路上踏歌而行,用书籍沁润心灵,以斗志点燃热血,报世界以歌,做勇敢逐梦者。她用一颗真诚与火热的心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赞誉。以学习为先立身,以读书为本立学,她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们的前行伙伴。以助人为乐立身,以热心为行立己,她是社区的小志愿者、邻里的贴心姑娘。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为了实现生命中的渴望与追求,她不停地向前,奋进。

10号 764班王超凡

    宣言:自强不息,志存高远,谦虚勤奋,砥砺前行。
    事迹:他热爱学习,在寒夜苦灯下体味知识的甘甜,在老师与同学的关照下互相勉励,共同进步,曾多次荣获 “三好学生”,不忘初心,戒骄戒躁,在挫折中前进。他热爱祖国,从胸前的红领巾,到共青团员团徽,在党旗前唱响《国际歌》,在历史潮流中磨练自己,在知识的海洋中体会民族情怀。

    想要了解更多候选人的事迹吗?想要为他们投票助威吗?请搜索(扫码)关注我校官方微信“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在公众号菜单中查看此次活动的链接。
 







    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