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19-07-12 20:10:00
 

      2019年7月12日下午4点, 驻马店高中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在行政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大会由工会主席赵勇主持,全体代表参加。
 
 


 
工会主席赵勇作“双代会”筹备情况的报告


纪委书记薛冰作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副校长卓黎明宣读各代表团团长建议名单


副校长杨峰宣读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


副校长张长群宣读大会议程


副校长姜金星宣读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女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


校长吕军同志讲话

       吕校长结合当前高中教育背景,从“重塑名校风范”的愿景出发,对本届大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发扬民主,把这次大会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二是要认真履职,群策群力,把这次大会开成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三是要严肃认真,遵守纪律,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和谐、催人奋进的大会。
 





      预备会后,大会主席团在会议室举行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卓黎明主持,会上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以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女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名单附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