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永远跟党走”老干部趣味运动会再展银龄风采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1-10-21 20:00:00
       为进一步凝聚引导离退休教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1日,驻马店高中在育英校区举行“‘永远跟党走’离退休老干部趣味运动会”。副校长张长群、工会主席赵勇出席。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军旗、象棋、跳棋、麻将、扑克牌、乒乓球、投掷羽毛球7个项目,共有53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参赛队员中年龄最大的张芳老师93岁。

       赛场上,离退休老干部热情投入、兴趣盎然,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游戏中去,把本次活动当成一次强身健体、切磋技艺、陶冶情操的好机会,充分展示了老干部们爱党爱校、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奋斗不止的精神面貌,现场欢声笑语更是增添热烈气氛。

       这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驻高离退休干部老当益壮、奋斗不息、与时俱进、永葆活力的银发风采和时代风貌,让老干部们在参与中锻炼身心,收获快乐,共享建党百年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