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第四届“双代会”圆满闭幕!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19-07-14 23:58:00
      7月14日上午,驻马店高中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整个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求实、活泼的气氛,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驻马店高中教师岗位聘任实施方案》《驻马店高中行管岗位人员聘任方案》《驻马店高中教职工平时考核实施方案》等6项决议。
 



      大会投票选举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委员。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吕军致闭幕词。他说,这次大会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是一次明确目标、凝聚共识、抢抓机遇、鼓舞斗志的大会,是一次“增强大团结、瞄准大目标、推动大改革、争取大成效”的大会!
      吕军鼓舞代表,只要有“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英雄气概,有与强者争雄,与一流为伍的豪情壮志,有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就一定能够在现有的基础上创造驻马店高中更加灿烂的未来。
 

      吕军要求,全体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向着“重塑名校风范”的发展目标,革故鼎新,攻坚克难,开创学校发展的全新局面,加快建设有重要影响的中原特色名校,努力营造开放、合作、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为建设特色驻高、魅力驻高、和谐驻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驻马店高中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