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驻马店高中第四届“双代会”开幕式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19-07-13 23:20:00
      7月13日上午8点, 驻马店高中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在行政楼二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海龙,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鄢忠伟,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胡韦,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艺春应邀出席大会。副校长卓黎明主持大会,全体代表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校长吕军致开幕词

      吕军指出,本次大会的召开,顺应了教育改革与持续发展的迫切需求,顺应了“立德树人、民主管理”的大趋势,顺应了学校领导班子励精图治、群策群力、再谱新篇的热切期望和坚定决心。它将对我校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与会的各位代表和同志们能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充分行使权力,如期完成本次大会的各项任务。用智慧点燃思想,用思想唤起豪情,用豪情激发动力,用动力推动改革,为“重塑名校风范”的美好愿景集思广益、共谋大计。
 
  

       随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海龙,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鄢忠伟发表了讲话,对本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胡海龙讲话


鄢忠伟讲话


合影留念


校长吕军作学校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赵勇作工会工作报告


副校长姜金星作财务工作报告


副校长杨峰宣读《驻马店高中教职工平时考核实施方案》、《驻马店高中2019年班主任选聘工作方案》


副校长卓黎明宣读《驻马店高中教师岗位聘任实施方案》


纪委书记薛冰宣读《驻马店高中行管岗位人员聘任方案》


副校长姜金星宣读《驻马店高中关于寄宿制普通高中教师生活补助的实施方案》




      下午,各代表团对上午宣读的各项报告、方案进行了分组讨论。随后召开的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各代表团团长向主席团汇报了讨论情况,主席团对代表意见集中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提案答复的补充,并专门审议了《提案答复材料》。会上,还表决通过了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