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社团建设,助力个性发展——驻马店高中召开新学期社团工作会

河南省驻马店高级中学2021-03-04 08:50:17
       为进一步规范社团建设,加强对社团运行和活动的监督与指导,助力学生个性化发展,3月2日下午,驻马店高中在原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社团工作会。副校长杨峰、团委副书记郭倩出席,各社团辅导老师参加会议。
 

       杨峰主持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社团辅导老师在社团建设和管理方面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学生社团在落实“五育并举”方针、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和学校育人品位、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他鼓励与会老师,在新的学期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和成果意识,加强社团建设,规范过程管理,提高社团课程质量和实效,努力打造具有驻高特色的德育品牌。
 

       郭倩对本学期的社团开课时间、活动计划、资料归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希望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进一步点亮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多元发展、多向成才的广阔舞台。